瀏覽次數:887by:亞碁科技
 

   燃燒乳化重油〈重油加水、燃料油加水〉這種趨勢對節能和環保均有意義,故亞碁公司全心投入並經長年的研發、試驗、改良、實測,將乳化重油的製程系統、相應的助劑兩項效能更加優質精進,也藉這兩項的搭配使用下,乳化重油可以輕而易舉地大規模生產,使以往推廣乳化重油的困難不復存在。

    關於乳化重油〈重油加水、燃料油加水〉的製備,〝油〞由內相轉至外相,在轉相範圍使親水性-親油性達到相當平衡,轉相後再乳化比直接乳化法及輪流加液法效果更好,製程手段也簡易。亞碁科技研發的助劑所製程乳化油的工法為『W / O型乳化油,轉相乳化法』;而乳化重油製程系統則是採以均質剪切法與超音波法的技術併行,如此製得的乳化重油比較其它甚佳,更具經濟效益。

https://pbgco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26415紫竹林蘆薈

專業蘆薈種植、研發、加工、生產等有關蘆薈製品--研發創新-保健美容 目前公司自行研發出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