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1349by:亞碁科技
  對於經高溫蒸餾製程之再生燃油(柴油)、基礎油,一般都採用溶劑提取或者加氫脫除的技術,在較苛刻的條件下脫除硫、氮、氧的雜環化物、烯烴化合物及酚類物質。溶劑提取效果有限,安全性要求高,處理的成本不低;加氫效果固然最佳,但設備的投資甚鉅,安全性要求極高,處理的成本頗高。
   
本公司研發出一種廢潤滑油再生油品的後級精製助劑及其方法:可脫膠、脫色、脫臭、脫除硫、氮、氧的雜環化物(硫化物:二硫化物、硫醇、環狀硫化物、塞吩類;氮化物:脂肪族胺、芳香胺、吡啶環化合物、吡咯環化合物;氧化物:酸、醇、醛、酮、酯、內酯、交酯、瀝青質、瀝青酸),以及芳烴、烯烴;其精製助劑的特點可與廢潤滑油再生油品進行反應,包括縮合、疊合、酯化、磺化…等;對於使用高溫蒸餾或裂解時含有較多的氧化殘渣、膠質、瀝青質、碳青素的柴油、基礎油進行脫除,而投資的機械設備、廢棄物、處理成本為目前廢油再生領域所知是最低的。
https://fit-glassfiber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17766玻璃纖維

玻璃纖維合撚紗, 纖度由5.5tex~1,370tex (50丹~12,300丹) 股數由2~2